top of page

2016 Pan Delta Summer: Grid Motorsport GT Class Win

Superb performance in final Pan Delta Summer race, after 9 laps of chasing and dog fight our ‪Audi‬ ‎R8‬ finally come home with the ‪‎GT‬ win!

Great job to all the drivers and the team in this lethal hot weather! ‪‎Porsche‬ 911 GT3‬ ‪Cup‬

Onboard video with Racelogic Video VBox HD2

6月19日上午10:30,陽光普照珠海賽道。泛珠夏季賽賽道英雄-壹組本站第二場比賽在南國夏日的炎陽之下開始上演。昨天長達15圈的比賽最後五圈意外頻出,讓很多有實力的車手車隊折戟半場,給今天的比賽帶來了很多不確定性:昨天退賽的有實力的車手如果後勤保障有力,今天依舊有機會挑戰領獎台;而昨天收穫了積分的車手,在超長距離的比賽之下,賽車是否會有隱患、在今天比昨天還要熱上三分的天氣條件下,車輛的穩定性和戰鬥力還能不能保證,這一切都還不好說。

第九圈,吳啟華幾乎頂在黃希(日希)展的車屁股後面在跑,兩人的差距只有0.2秒!大直道,黃希(日希)展的車似乎有一些狀況,吳啟華在中段拉出,幾乎沒有費甚麼力氣就完成了超越。最後衝線,郭國信毫無懸念的取得了兩連勝,再登冠軍寶座,申莊第二,吳啟華全場第三、GT組第一!黃希(日希)展第四。郭國信的SLS用事實展示了它強大的肌肉,吳啟華在最後一圈成功翻身奪冠,一掃昨天的遺憾!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了,但英雄的路,才開始!

吳啟華奪得冠軍顯得很高興,“昨天比賽后段最後一個彎,我出了一些問題,所以成績不理想,今天表現不錯,第六發車取得第三,組別第一,我很滿意。”“最後的超越其實很輕鬆,可能是對手的車出了一些狀況。開始我並沒有怎麼追,到倒數第二圈才追到他身後,跟了一圈。大直道他有一些小的狀況,車慢了下來,我拉出、超越,很自然。今天能獲得組別冠軍,我很高興。”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